全部文章

封面

拔个牙,上颌窦穿了

因为一些失误,拔牙后出现了上颌窦穿孔感染,幸好洞洞不大,及时处理后成功愈合。
生活
700
封面

初探变异测试

看到个新玩意,变异测试,简单来说就是随机修改代码后再运行测试,看看能不能让测试失败。一番尝试后感觉挺有用的。
编程开发
8100
封面

Kaciras Blog 第二版重构

在上一版的一年半之后的大更新,跟原先的计划略有不同,不过总算是把性能拉满了。
杂谈吐槽编程开发
10554
封面

PM991a 切 2242

新买的电脑号称俩 M2 插口,结果一个只有42长度,只能手动让硬盘缩水了。
IT技术
9750
封面

WebCrypto 与 Node 的 AES-GCM 踩坑

把 Node 端用 AES-GCM 加密的内容放到浏览器里解密,想实现这个小小的功能竟有如此多的坑,这是我没想到的。
前端编程开发
16740
封面

Web 优化:WebP 参数分析

WebP 编码器有十几个参数,这些参数如何影响图片的质量?自己使用时又该怎样选择参数呢?本文分享了我在开发本博客站时,对 WebP 参数的测试及选择。
前端编程开发
27675
封面

ICAnalyzer 开发小记

最近做图片优化走火入魔,但苦于没有一个方便的分析工具,于是便撸起袖子自己干,开发了 ICAnalyzer
前端编程开发
16032
封面

NodeJS 异步转同步

同步转异步很常见,但是反过又怎样呢?今天就遇到个要把异步转同步的奇葩需求,来看看怎么实现吧。
前端编程开发
35345